幸福三月

时间过得真快,不过我也过得蛮充实的。五天后就是愚人节,重点是四月份因为这意味着出粮日就近在眼里了,开心!

不说实习的话,大致上都蛮平淡却温馨的。
三月第一个礼拜天,我们一家人就老早下坡吃个早餐然后到观音亭烧香拜神。憋开信仰的话题,我比较讶异的是这珍贵的一天。这难得礼拜天到外的家庭日,我确实非常的珍惜。

接下来的星期六,我参与了拍摄活动。碰巧有友人对摄影有揣摩的意思,因此约了我当模特,直接一点就是一个object来让她拍摄。既然是免费的也是我的小兴趣,所以我答应参与了。拍摄过程很顺利,地点也那么刚好在我实习地点的附近。


下一篇帖子就会是这些作品的分享啦,因为出来的效果我很喜欢呢。

再来下一个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忙碌不过精彩!
这两天是家庭日,超幸福的呢。我们也提早庆祝了外婆的生日,看着大家围在一起大吃特吃然后唱生日歌给外婆。重点是还有蛋糕吃,更加重点的是我选的蛋糕大家都爱吃,我要飞上天了啦,哈哈哈!

这个星期呢,也就是昨天。我没有什么大烦恼,不过我剪短了那所谓的三千烦恼丝。要烫卷是一直在我的意愿里不过没想到我提前把它给实行了。碰巧发廊有monthly promotion, so INI KALILAH! 起码我不会再要不要犹豫要怎么改造我那一成不变的发型等。Another tick on this resolution!

谈回实习吧,so far so good 不过那些engineering stuff真的有够把我给闹得团团转。真的打从心里佩服所有的工程师们,我的思维还真的需要多多改进。手头上要尽快搞明白的是EtherCAT
是天猫就好了,可惜不是,这与猫完全没有关系。不过我愿意尽我所能去学习,这样我又会多懂新的一项知识。那我就拭目以待自己这个文科生如何去探讨工程系的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