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 你回来啦

那是我踏入公司的第一个星期里听到麻木了的一句话(泣笑)。以正式的工作身份回归了岗位上,不过首先要再次适应的是生理闹钟。基本上我算是差不多要被打下了,也跟天气扯上少许关系吧。我可不想那么快请病假。

说完全不怕是假的,所以我都很小心翼翼的办事情。

常跑到生产部去动手学东西,上下机器动手这个那个,一趟就很累了,不过说真的,累得值得起码我了解的更直接。人家问说干嘛不呆在楼上自己的座位就好?坐不静本来就是我的性格啊,能够这样的流动我可以。不管啦他们觉得我很烦因为我超级爱问东问西的。另一个成长的印记就是一个人吃午餐,换是以往的我就得很凄凉哈哈,反倒现在我觉得是妥当不过的,避开的是无畏的杂乱声还有八卦。Yes, peace of mind LOL 我清楚知道要balance在独处与团体相处之间。早前有一友人透露说他喜欢结伴最多也三四个出游,为的是尊重。这样子的人数比较不会分派,更能了解对方更多。嗯,我打从心里同意。


终于的终于,和友人约好去一趟怡宝吃玩游做到了。话说回来,怡宝游客区的道地食物会让我回味无穷的只有盐焗鸡还有源香的肉丝蛋黄饼(这个超赞!)。尝过万里香还有宴琼林的,还是偏爱后者的。这一趟要去买的时候已经关店了(哭惨!)所以这次尝试了福禄寿的,味道意外的不赖!而且鸡也比较大只些呢。奇峰对我而言没啥特别,所以想象一下五个人共吃一小碗豆花的画面。新荣香的小霸王我很喜欢。酥脆的饼皮内陷有的是咸香的鸭蛋黄,无敌!但是因为做了中秋月饼所以暂停出产。还好源香的可以做安慰。
妈的我好像complain多多,怡宝美食迷请见谅,纯粹个人意见。

最近开始工作的因素,暂定十月份直到年尾都不接受规模较大的业配邀约。想把时间自由活动,有更新帖子也好也是个人分享,业配文多多并不是我的最爱。最重要的是想要中心放多在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