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忙碌。适应

到了三月才来叙说二月的回忆录,因为我真的抽不到时间给办到。最大的原因莫过于疲惫的身体。我开始了实习生涯,朝九晚五的5个工作天对我而言真的很耗神。我终于亲身体会到爸妈打工回来后的疲倦。真的!一整天待在外头后,现在的我如果没什么节目(能推就推掉)我真的直接回家去,然后约10点睡觉去。不过我也知道这需要时间来适应,啊不然那些公司里头的人是怎么生存呢。

如我所愿,我在二月份回到了舞蹈班。相隔4年后的回归,所幸我的舞步都算是满灵活的,开心!用了五次班练出了Playing with fire的舞步,我期待的是影片快点上传,我想看看自己的表现如何。

我也在二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出席了戏剧开放日。我们和导师都有些互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演员的潜在性质等。无奈碍于时间表的关系,我最终没有报名参加训练。没关系吧,我依然在寻找着其它类似的机会。还有,我超感恩因为有机会出席Corporate dinner,才刚进入公司两个星期的实习生也给予那么千载难逢的机遇。Dress codes是红色或传统华人服装,我阿姨给的旗袍终于重见光明了,不再一直折收在衣柜里。再多一个幸运就是上次购买东西后我获得免费的彩妆服务,所以就是这次啦。You only live once okay!

真的是“焕然一新”
不过还蛮开心的啦,久久一次的小改造!

趁机打广告一下,这个月份还蛮happening的。我出席了两项不同的邀约包括美食专访还有酒店推介活动。文章也出炉啦,分别是 Onedeland@ e-Gate (点击这里)还有 G Hotel Perfect Bed & Perfect Pint Challenge (点击这里)。其中有几项我无法出席,最为可惜的是寿司品尝及专访!我很久没有吃寿司了啦,要不是工作日再加上我学校规定我们不可以请假,我真的就会收到通知后立刻答应呢!

实习环境还算不赖,唯独我也许在人家面前还是一副很冷酷的样子吧,这毕竟是通常我给人的第一印象。时间久了,但愿与大家比较熟悉后那就比较好些吧,恐怕到时大家被我的活泼好动给吓坏呢,哈哈!

我也认识了不少实习朋友,感觉不错呢毕竟朋友圈扩展些啦。

我的口周也好转了,剩下疤痕淡化。拜托,我想尽快重拾多点自信。

三月第九天了,交上proposal的日子真的就在眼前。起码交上后我可以喘下几口气,下两个星期连续有活动,超期待的!好吧,大家为各自的生活加油吧,勇于尝试新事物别让自己后悔(我自己也踏出这一步了,时机成熟大家就会知道啦。妈的不要乱猜什么我开始拍拖之类的,no such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