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说【一二】

终于又终于。。可以有时间好好打开笔电来报到这里。错过了一月时上载一篇,现在就二合为一同步进行。

今年很多朋友都比较迟开工,我初三就已经开工了!本身觉得没什么的话就去上班,至少少人就是少扰乱,做工比较专注吧。况且我也不想挥霍年假 哈哈哈

咋看之下发现一月我这里才有两篇文稿,忙什么?旅行 (尼玛 不过是真的啦好吗)

Oriental Village Langkawi


一月就去了Langkawi还有Bangkok,前者是和家人去后者是和友人的。两个其实就隔了4天而已,前者是后来才计划的所以就显得自己好像一直去旅行这样 哈哈哈 (其实回来后就忙工作了最近issue屡次不穷)不过话说时隔13年后回去langkawi走走看看也不错的,那时还小啥都不懂就只记得老鹰 dataran helang.

至于曼谷呢,去年双十一就买票了,不确定是否跟双十一促销有关系不过泰航就在那个时候被我盯上便宜来回票。RM 540 左右包括机餐,30kg行李check in和自由选位加上时间很美很美(早上8点出发抵达当地时间也只是8.45左右,在那边的时间就多了点)这一次是真的认真的购物,但又不是像人家大包小包都快塞爆行李箱, 起码有比以往好一些啦,那边的批发价还是一样便宜又值得。服装我就买了约10件,我可以不用逛了吧最少这半年内 哈哈 食物来说基本上都不错吃除了chatucak weekend market的根本就是乱来乱煮, 我喜欢吃的pad thai也乱七八糟!


人生哪有几次机会可以在火车轨道区拍照?
这张拍下的当时我们一开始以为这是荒废的,不久后就听见火车鸣笛声
算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着火车驰过
重点是Google map指引我们走这条路的哦

旅行回来接着的weekend就误打误撞的外拍去了。隔了快两年的外拍活动,这次的主题就是配合新年所以就是旗袍造型。过后会有一篇是photo collection 吧也是感激摄影师的功劳的一篇。大年初一我就上载其中一张啦! 😄



至于新年前的氛围,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差。我还记得去年我就说我感受不到四周的新年热闹气氛,然后单是今年短短首月就发生了不少人祸,别说热闹氛围,地方社会就被罩着厚厚的忧伤感呢其实。话说外拍旗袍是借来的,在曼谷没买到不过确实在年三十晚在这里买到!好啦总算是checklist可以打勾一个了。

新年时刻我又和家人飞去phuket,不是友人们所说的避年啦。就刚好家人的时间都可以安排到就去走走看看,的确是不错的一个旅游胜地,个人觉得它远远超过batu ferringhi!
工作方面,后患issue出现唯有去解决。说不气是假的不过可以学到东西咯,这是我常【吹眠】自己,拿经验嘛。最避忌就是猪队友啊 只要这个现象没有 烦恼就少了些 看看接下来什么造化吧

Althea Exclusive: Bunga Citra Lestari X Althea Sunrise Moonrise Eye Pallete

业配文很明显少了这阵子。一月就去旅行啊收工酒啊这些的,所以都推了(虽然有些真的推了可惜)二月会有新风格,化妆篇。这个weekend就是要投入这个去,想说【手残】的我都会化那新手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吧。我用的是althea最新推出的自家品牌化妆产品,昨天已经offline test wear了,厉害了这次的产品,很practical又effective。它不是只是外表还是包装鲜艳亮丽夺得女人心而是performance也很强!尤其是眼影 不多说 下一篇留守着就对了啦 哈哈 如果你还是身边的朋友是新用户想买althea网站上的产品,点击这里就可以获得20%instant rebate


还有我很想要做影片,时间在近期内安排不到,说的是包括其他concern。昨天硬硬拍了一支,现在只剩下后制作的功夫。会先从曼谷之旅的vlog作为今年第一支吧,过后就是生活类的比如我的敏感肌的日常护理等等。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给我训练英语呢。

三月中就是公司的annual dinner了,这次也有参与表演。星期五会议做最后的决定在节目表上,但愿一切顺利最重要是把握时机挥洒青春,再不疯狂就真的要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