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遗】而整顿

这两天都选择呆在家里好好地休息,除了完成该做的业配文基本上都是做家务然后就马拉松式的睡觉大大补眠。好有一阵子都没这样子了。

续回十月篇,我开始认认真真想了更全面,问了不少人的意见。好坏的什么总之有相关的都会提起讨论一回。现在我总算有了小小的了解,整顿自己也有了short term的决定。当然我现在算是进入计划中的initial stage了,再次认清自己是个很棒的体验与过程。整个人会好像recharged起来,因为mindset已经改善朝着目标走。我的自媒体这个部分也会有变动以求进一步发展,我需要些时间(真的不够用啊现在)。

刚过的星期五完成了十一月最后一篇后我才发现原来十一月我都分享护肤篇呢。算是一个新突破毕竟我从未想到自己能够在这方面发展。早前都是以食物篇来经营我的部落格,因为皮肤当时候真的烂透。后来皮肤再次陷入大爆发的时候导致我的自信大大遇到挫折(可以点击这里阅读我的经历,不过慎入恶心痘痘照片) 我狠狠告诉自己这会是总结篇,我一定要把我的痘痘治好,当时候有了这个想法后我就坦然分享出来我的痘痘篇,给自己的记录还有借此机会鼓励同样和我同病相怜的人一个方向。我也是过来人,我都是上网去浏览人家如何走出来然后到现在都皮肤好好的。

我不敢说现在的皮肤状况很好,我都有在放心思去保持好。偶尔也会和我的读者私聊讨论什么产品比较适合敏感痘痘肌还是怎样的日常作息比较适合我们的,我会觉得这样两方面的分享对我还有读者都是持续的进步,很棒呢。当然我也得谢谢厂商的爱戴特别是Althea愿意给我尝试它家品牌的护肤产品。打从我很抗拒尝试新的护肤品到现在我比较安心点做了test wear然后分享敏感肌对Althea新产品的用后感。对我来说确实是新的进步不过也是多一个参考给和我类似皮肤困扰着有些方向,这样无形的帮助我真的很喜欢。这样来说,现在我发展的多于食物篇还有敏感护肤篇。当然也会穿插旅游篇还有化妆篇,包括这个monthly diary啊。

十二月活动也陆续来着,工作的还是personal的都有,蛮期待的!起码现在我更深层的懂得什么时候才是真正的累。

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