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十二

还蛮期待的十二月终于来了,时间表安排到这个月份有多元化的happenings所以就一个个接招。 先是工作那边有presentation要参与,事前的准备我都和另一战友投入着,虽然是忙到不可开交,疲累又加上要默默 skip zumba class 不过就有目标要去达成就要坚强做下去。

活动结束后通过检讨会议是我收到一个受宠若惊的消息。说的就是我在presentation所conduct的产品介绍,远来自加拿大,美国还有墨西哥第一次见面的SCP而后点名说我给的sharing很棒!当下是愣着接收这个消息不过随后真的是开心的!算是个小劲爆的鼓励呢。

月中就赴了一趟酒店之旅!现在说着还很激动一下的,我就赢到 G Hotel Gurney G Suite 两天一晚的住宿,真的没想到有一天有这个机会,分享篇正在做稿中了。

再来就是很久都没那么劲爆痛死的经痛。年尾工作backlog都尽力要clear ,所以经痛也要忍一忍,把笔电带到pantry继续做,可恶的是我就穿裙啊所以特别冷。还好今天圣诞节是公假可以休息一下,到现在都还有阵痛。


我同事昨天才问我平安夜有啥节目,我就一律摇头说没。从一开始的不相信到慢慢觉得我这个年轻人这么乖待在家啊,我唯有傻笑回应他们。自己也有反思一下啦过后,我就懒惰吧首先再来就没有心情想要狂欢什么的。还有堵车龙啊就够闷死了。我梦想的庆祝方式就是三五自已和家人聚在家里,potluck 晚餐小酌两杯怡情一下开心呢就闹着一家乐,就那种很温馨的。现在我确实没这个能力不过给些时间以后有能力有自己的空间了就一定会逢佳节都闹哄一番吧 哈哈
这个角度加上这个笑容,我个人蛮喜欢这个自然的outcome

新一年来着就代表自己有更多机会创作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最近都有跟踪大马中文自媒体联盟fb page,从几位领导着的直播分享学了不少东西包括自我定位还有文字推销等等。庆幸在于本地有一群勇于发表为博客捍卫着市场的勇士们好让商家知道以及尊重。

最近天气都热爆就好像新年的感觉一样,我今年要买一件旗袍,希望一月的曼谷之旅有收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