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十】说

基本上这会是一篇宣泄文因为情绪心灵有这个需要。
如果不想被拖累影响到自己的话,我拜托你忽略这个帖子或离开这里。
(啊当然我也阻止不了有心人来认真“关怀”的动心)

我真的累了。身心灵都累了。当然是后者影响最多。
我从来都没什么大大提起我工作的事情给我家人知道。不过就在最近我却是回到家开口就跟我妈说我不想干下去了。

欲哭无泪的场景,我总算真正体验到了。我猜是因为力气消耗到不值得把所剩无几的给了泪珠。谈了整个傍晚,我一五一十把我的想法说了出来。比如我的next move等等。我家人很棒因为他们都不曾大大反对或阻扰我做的决定(虽然时不时念一下我是免不了的)



我不敢说自己想法很成熟,不过我有信心自认我是认真考虑了才说出这样的话语。况且,像我这样打不死的蟑螂,往往都是累计下来的negative vibes为因素。不如就换个角度来说,我尝试过了,我现在更加认清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做什么。
如果我会因此睡觉都不好,早上迟迟都在赖床打从心里不想上班,皮肤多少也因此sensitized, 然后除了工作时间以外(工作时间多少都得收敛自己的情绪)我都是处于郁闷要嘛就是夸张的发疯开玩笑high。这样我认为我很不健康,我要改变。不懂是不是金牛那种朴实的生活被扰乱了呢。话说有时候我还蛮old school 的,就比如我到现在还是手洗衣服,我真的不会操作洗衣机。我有看新闻的习惯,而且比较喜欢翻阅报纸和电视台新闻呢。

我也把我的想法告诉几位友人,我可以感受到的是他们的支持,完全跟客套回复扯不到关系的那一种。更详细的我认为现在并不是适当的时间分享。这个月份我算是煎熬过着。怎样也好我也得做好本分before my next move. Money is essential but happiness is far fit to me right now.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