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 回顾 六。七。八


迟了整三个月给自己的空间。

这期间很花样,虽然具体印象开始模糊了,但留下的余温多少还能感觉到。花样的很真实,我可以这么说。但我很肯定随后的日子会更加变本的花样(泣笑)。

前阵子,我终于完成了那讨厌的实习报告。曾有几次几乎快要崩溃的时刻,幸亏友人都给予应当的支援,还有自己爬着也完成它的toughness。在我交上后而一步步离开校园时,感悟到的是,多么不美好的当下最终也会成为美丽的回忆。我的大学生活算是平淡不过也不逊色吧,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现在真的很同意人家所说的,大学生活的乐趣,那在外头的生活,一天天在学习着以便成为更独立更成熟的人。学术的东西,我想,就暂时画个句点。期待带上四方帽的那个时候。

谢谢一小系列的遭遇,我哭惨的不像样也好也不怎么大碍,因为我站起来了。坚定“自己”的立场,靠自己最好。有时候社会的残酷就是让我这个懵懂的大学生兼新鲜人在短时间内迅速长大一些,当然我都明白,没有谁愿意在毫无预备之下狠狠地被上了几堂课吧。换个角度,现在不长大,那是什么时候更好?

十字路口。严格来说真的是人生第一次陷入这个抉择。我们都懂,求学时期真的不一样,只要课业搞好,其他按部就班就可以往向毕业之路。职场,很新鲜很诱惑,所以会停歇在十字路口茫然着懊恼着,徘徊着都属于正常的吧。谢谢战友们的抽空互相讨论,或多或少也有帮助呢。

七月份。专注力都在工作抉择上。和上司坐下来讨论了几轮,做了决定就只能一步步往前。我压力时就吃得特别多,虽然平时常常喊饿(吃货死性不改)。赶报告得那个时候吃超多的,也胖了两公斤。不用同事后来说,我也发现我的脸长肉了。馋嘴停不了,唯有不断地提醒自己,毕竟这个算是和爱美本性冲突了。最近也比较有节制的饮食了。这个月还蛮happening的,中学死党之一订婚为人妻了。妈的我也不懂干嘛在那仪式中特别感性,不至于流泪啦但就觉得很圣神很感动啊(少女心泛滥着)。接着就是实习党的自办欢送会。是我太宅吧,好久都没有出席这样算是不小的场面了,约20位,大家就在K房里唱唱跳跳的度过一个星期六下午。接着就是我很期待的说走就走之旅。如果没有他们的豪迈,爽口的答应,我想金马仑之旅无法成功。距离最后一次已有三年没上一趟避暑了,这次留宿在友人家,去的地方除了旅游区更能探索到少许的当地人生活写照。还有可以吃到很好吃的就更加幸福了,这一趟开心的是尽情的玩乐,没有什么无谓的琐事烦着,所以也很尽情的吃,开心在当下就好。

卸下实习生的身份,我都待在家收拾这个那个,吃饱睡睡饱吃,偶尔也出门走走。时间flexible了,所以比较敢接受活动邀约也因此这里有些生气了。看了Annabelle,还好咯。反倒军舰岛还有bad genius值回戏票,军舰岛是继Train to Busan后蛮震撼人心的韩国电影。Bad genius则让我想起大学点滴,回到家直接follow四位主角的IG (严重花痴)。不过不得不提,我的IG所关注的都是明星红人们,根本就是一个养眼平台呢。

距离一个星期整装待发去。不求什么大功劳,新手只求能够贡献些好让运作更顺利同时间也给自己发展,挖掘我现在也不晓得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