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运【六】走吧!

没太多给自己一些正面的讯息,因为我真的急需文字来透气歇息。
有些事情最终还是由自己来慰问自己比较妥当。

首先,就人生第一次被开交通罚单。说多也无谓毕竟是自己的错,算罢。

然后某个星期日就很想吃快熟面的,很久没吃了多少都会想念味道。我的煮法有两种,一是直接端上小煮锅直接吃,二是在煮好了就把它倒入另个碗。那天我选择了后者。
失手的东西通常发生的很快速。他妈的在我才开始到入碗中途不懂怎么的失手把煮锅弄翻!眼睁睁看着汤头很顺利的“潺潺”倒入sink里去,我很棒对吧。默默回头看着干干的面,当下自己就真的说不出话来。要干捞也不行啊我家又没啥特制干捞酱什么的。过后就默默的开另一包煮汤,吃的时候还心有余悸呢。算罢。

再来就是某些因素我的影片无法上载。虽然不是大制作但是我也有花心思去弄的。算罢。下一支hatyai旅记再多几天就上载到了,一定!

这个月份也因为家事要帮忙处理所以vlog也暂停一阵子。有时候在想一直拍差不多一样的,我也觉得没趣,所以也有计划做些主题性的。天时地利人和过来吧!

还有就是去测试眼力。如我去年猜测的对,近视度数加深了。也是因为我发现到最近看东幸苦,或多或少也阻扰了我。又都还没去配新的呢。

负负得正所以这个是正面的了 哈哈哈
最近午餐都是meatless + real food meal。和一小群一起切切煮煮的,蛮解压的说。煮的方法就是烫熟还是煮汤,要不就做salad。吃的也很开心而且超级帮助消化的。从中也学到一些简单的,可以在家自己弄了!


短发短发短发,喜欢的就说三次!

台湾旅记淡水篇也上了咯,还有几帖就完成了。
霉运你就快快溜走吧,慢走不送!

附笔:
六月皮肤状况也不乐观的。不单是脸颊,脚都过敏,而且双腿也时不时无缘故的出现淤青。上网查询说淤青是养分不够 (天!)最近就不常见了这个画面。过后自己也证实了我并不适合用moisturizer,网上报道说只有5巴仙的人需要而已,要不擦了也只是浪费钱。
还有最后一个(最好是!)倒霉的就是打汽油打到它漏出来。妈的超糗的说,也是打了那么多年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时间。六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二了,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