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

2019年的三月,我过的很忙很累很充实很赶很逼很精彩。



先是公司晚宴的表演吧。这个足以是一个月的工作日我都几乎有stayback练习,每天都至少9点才离开公司,回到家又饿了就吃了一些。碍于消化需要些时间,我都大概12点才入睡(平时都约10.30到11这样就睡了)。还在于团员们都set着一样的mindset就是想要把表演做好来,只是一种安慰也是鼓励呢。期间我还拖着疲累的身子走回家时问着自己,其实这些是为了什么?干嘛要做的那么累死。我还真的会一语不发目无表情驾着着回家。我知道那是人类通常疲累到爆后自然出现的负能量,不过冷静下来后我就真的好多些了。只要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物,再坚持下去多一下就可以了。表演也都过了一个星期,现在checklist又多了一个tick呢。

再来就工作吧。今年做的多数都是新任务所以新挑战,很多都很陌生。庆幸得是有他们的教导辅助,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要学会呢。加上每一天要stayback所以难免特别在三月份会累。加油吧 ang hia kia

外拍也成功挤出一个下午的时间办到了!我们去了cubopark拍摄,蛮特别的一个地方,很多新鲜的店面人潮很多,大家都冲着打卡拍照但是营作的存活率我不晓得了。这次也是练胆量,那么勇敢的在人潮中拍摄,当中有一些是配戴墨镜,所以也刚好遮了我的少许害羞。哈哈

想说5天工作日加上 stayback后偶尔要放纵一下,去点鹿角巷的珍奶来体验。还好而已咯,我还是不懂为啥要喝了底部后然后指定要手摇九下(如果没记错的话)才可以喝出味道。不说是marketing strategy 的话,我想不到更好的理由了。奉告一句,少喝为妙吧,为了你的荷包还有健康着想,不如说自己老了,跟不下现在的脚步去追潮(我觉得追钱挣钱比较实际点吧😂)

也去了两趟的food review,点心吃多真的撑饱到下午呢,接下来的一篇就是关于点心餐馆了。ikea 也终于开幕了,我也刚好顺路就在开幕的那个礼拜去。我没有什么要买的所以就去吃而已,没什么特别吧我想说只是说他家的食物是ikea store 的staple而已。

这个三月我也更加见识到不同人家的性格等等,现在想回还真的有趣一下。不至于到不来往不过给我的这个磨练还蛮不错的,起码我现在知道如何管理自己在不同时候应对人家。三月份给我很多零零碎碎的探索等,虽然一时间无法recall不过喜怒哀乐都有,最大的领悟就是要善对自己。2019的第一个quarter就这样结束完成了。成长不断,精彩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