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忙八碌九豁出


那个好像要做报告的感觉越来越真实,不过,好,首先恭喜我自己终于做到了属于自己的domain然后也换了新面貌的 blog skin。把旅行回来后先呆在家里休息是没有错的,没啥大幅度的活动,我可是需要养神呢。刚过的工作日我都快无助因为一直打哈欠很困,然后也迟迟呆在 post travel syndrome, new zealand 真的很适合退休养老的好地方,很清静心情也自然畅快很多。我会再想去待更久也探索更多。

把三个月的日常化作一篇是有点过意不去,每个月份都有自己的忙碌,就好像7月份我就已经知道8月的每一个周六周末已经有活动了。除了工作的忙碌以外,我在七月份也投入再8月公司宴席的表演练习又练习又更善又练习,一直重复的做到我和团队觉得满意为止。然后月尾也忙着公司搬迁就这样茫茫度过而延续到八月初的表演。

默-结合手语与双人舞的凄美演出



表演不算完美不过可说是成功的尝试,但随后并没有停下脚步的节奏。我说的是工作方面了,突发状况让我的部门几乎上下都专注解决问题以应付操作。这个足已拿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是这个事件最好的描述了。因为大多数都会加班所以部落格也只好搁置,有更新也好也是凑出时间完成那些业配文。 


“你怕狗 但是不怕蛇”
那句话是友人们来酸我的,七月份的某星期五傍晚,我出席了G Hotel Media Appreciation Night, 当晚的互动就是嘉宾们都必须参与游戏。当中有4/5个不同游戏的简介会出示以让我们报名自己觉得适合玩的。老实说我是看见博客朋友然后就一起跟风填写名字,我记得那个简介是“You must have a strong arm, and don't be afraid of snake" 我就很有信心的轻视了它,还心想说酒店不可能会有蛇的出没。有时候生活就是要跟你逗趣儿,眼看那么长的蛇搬进来ballroom时我是真的吓傻了。逼迫于还是要参与的心绪,就硬着头皮上场去。游戏规则是要用手臂撑蛇最长就为胜者。我认为豁出去了就尽力去参赛,重点是我就这样撑着了1分钟多成为了第一名,赢得酒店套房一晚!惊喜真的来得太突然了,话说我也还没redeem...


总之八月份就是忙碌于公事和业配工作中熬出来,九月份就飞纽西兰啦!不是公干而是真的放下工作充电去,飞去我从未想过会这么快到达的一天,飞去我一直很向往的红毛国家(我很崇洋所以基本上所有西方国家我都想去)。这是公司的奖励旅行,由于我去年才刚加入不久所以我是没有获得全额津贴,倒是要给6千块的全包豪华团。很多都问怎么那么舍得啊,毕竟那笔也还没包括自己的零用钱。我说啊,见仁见智。对于我那么喜爱旅行的小伙子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哪怕以后我再去的话,就不是豪华团而是自由行。其实两者都有各自的长短处,况且我从未有跟旅行团的经验,决定付费参与前我也大概查了机票价钱,来回一趟也已经是4千快了,行程和住宿安排也都过得去。钱是可以赚回来的,时间,机会还有生命则不能够用同样的方式赚到,所以九月份的豁出说的就是这个。

回来一个星期了,灵魂也才开始回来工作岗位(我是说,我有认真工作的哦 哈哈)照片也今天才整理好。已经念头怎样做我的旅行影片了,IG 那也有要分享零死角也完全不需要修图的超美丽纽西兰风景。不夸张,在那里随手一拍都是美丽的画面。其实我是高兴死的因为真的不必费心思修图都很可以。导游有说那里很闷的,只不过我们这些游客接触新事物而已。或许吧毕竟他们也懂得更多更多。空气质量好是真的,环境保护都很棒。养老可以打算呆在那了,如果有这个福分的话。老套一句,我会再回去探索更多。
Oh yeah AJ Hackett Zipride, easy-peasy!

其实真的很好玩但不是想象的那么高挑战啦,更多照片影片就留守啦!


Septembers ends means another good start to appreciate
Forget the sorrow but not the mistake, and I shall then be a better 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