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五】

手头上的工作可以说是告一段落了!这个月份足够精彩,有上也有下。先是谢谢有份与我庆生的友人们。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就没有像样点的庆祝了。先有“生日温馨餐”,因为我之前的carpool mate都懂我对于在公众场所高唱生日歌还有吹蜡烛会起尴尬。也有生日当天的温馨餐,虽然他们最后还是应景的买了脏脏包点蜡烛,然后很低调的唱,哈哈很搞笑不过很开心。没想到的是,我竟然还有礼物收,而且每个都是自己很喜欢的呢。有些是迟迟不敢入手的因为自己有时候会吝啬,有些则是有在计划中但是现在出现在眼前作为礼物,其中手工艺品最珍贵。真的很开心有大家的爱戴!谢谢你们!


挣扎许久后终于拿生日为借口来享受超级无敌好吃的和牛!

和两位姑娘心血来潮当了一天的贵妇享用下午茶。
G Hotel 的两人份,净价50,食物和环境还蛮值的呢
(会出现在过后的vlog!)

再来就成为全国大选的首投族,继特别公假两天后(开心!)就真的是进入(已经有心理准备)要埋头苦干的日子了。一是要完成公假时的收到的客服工作还有就是接着下来SEMICON SEA 2018的准备比如展览品及手续文件等。所以我连续三天都加班,第四天的我更是连洗澡,刷牙涂脸都可以闭目养神的完成 我也服了我自己,IG里头有一黑白照片正是我当时的写照。 就连我妹妹事后抛了一句说,我这个星期几乎没看到你,就只有这两天(周六周末)。

紧接着赴了一趟为期5天的外坡公干真的收获不少,之前像疯了一样的工作如今小小的交换浮现在眼前,大的指的就是more leads还有不断上涨的业绩啦 。真的,那期间我就已默默跟自己说之前的幸苦不算什么,起码是值得于博览会中顺利的进行。

话说VINCCI的高跟鞋很舒适,没有磨脚受伤呢。
只是难免长时间踩着它是另一种诉说不出的痛。

公干回来后皮肤有些过敏,不足够的睡眠,少喝水,饮食不均衡加上酒精过多身体一时间应付不了吧。特别是脸颊真的吓坏我,我可不想回去早前皮肤长时间过敏的时候!都有在做舒缓的护肤程序和调理回饮食了,希望一切顺利。


还有狂的是,我竟然拔牙了。可恶的智齿在全国大选那一个星期就刁难我,趁着大选后的特别公假见了牙医。起初还很有自信的觉得牙医顶多就配药方给我止痛什么的。妈的,当时知道补牙也没效后,只好当场认同她做拔牙。不敢回想多多但是就是痛死宝宝。好啦,少了一颗牙不会怎样,我还是那么爱吃。对了,我也选择在五月最后一个星期天把之前漂染的头发剪了,换来一头清新的齐肩短发。终于如愿以偿啦。


我也还没忘了台湾旅记,一定会最少上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