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之我真的跑去给人按摩

天气热到比基尼辣妹都输了

这些时候身体基本上都不怎么舒服,从上个月末生病后就一直这样了。其中一个星期日醒了,肩膀简直酸痛到很幸苦。二话不说,我就真的去给人家按摩。过程真的痛死不过过后松了点就确实舒服。话说我很想念古方按摩!又话说还蛮想念泰国了。广场美食,街边小吃,便利商店的方便,女生最爱的首饰打扮,rooftop黄昏 。。。(虽然泰国的捷运收费确实比较贵)那我也来了佛系游泰国吗?不约不主动,缘分到了,自然就说走就走 哈哈!

四月初也参与了公司的recruitment roadshow。可以回到自己的大学给学弟妹们一些我的实习经验,真的很棒。同时间也回到我万万没想到会再回去的地方。很庆幸公司给予的这个宝贵机会。最重要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算前一天很迟才睡觉导致当天会累,因为一直做准备而且也一直莫名紧张的。不过这样子的累是开心着的累。

臭脸于Talking Garden @ Theme Park Hotel

很开心第二支vlog上载了,小制作小满足。第三支下星期就上了,先放我的weekend getaway @ Genting 吧。想起来三月和四月还真的是没啥公共假期的,当了上班族就会对这些敏感了 哈哈

最近工作岗位也比较稳定一些,所以媒体活动也都看情况而出席。最重要是不要两头没对岸。五月份也很够力啊。。semicon东南亚区的博会展。紧张的是在面对visitors的提问,我怕我做不好。再来就是连续穿着高跟鞋,听了就。。。还是要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