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番多话

嗯,又一个月份快结束了,好快。

这阵子忙于工作所以自己的旅记还有业配文少了之后,就比较有时间还有空间做自己想做的,比如vlog。
上星期就很自然的产生了第一部啦,出发点就是一个影片记录关于自己的生活毕竟文字有时候需要脑力来绞汁,我不否认哈哈 也可以同时训练自己的英语也不错。虽然不及别人的影片编辑那么强,不过我很享受也很开心的生产出来呢。

这个月还是一样忙工作到有时候会加班,谁不讨厌加班啊。可恶的ISO 9001:2015,我不懂翻了几万次白眼啊。或多或少也了解到人家周末就要去走街的心情了。五天的繁重工作日有时候真的需要找些东西来娱乐自己。对于一个extroverted introvert的我就学习履行平衡点。星期五静静的呆在家,老实说,是一份小愉快。简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超级居家生活照

最近天气的时好时坏也把给我病倒了。不过很倔强的做着日常,这应该是受我妈薰陶的吧。从小我们就是要坚强的继续做日常,哪怕一点点的生病。只有在支撑不住了我们才停下脚步。以前不明白背后的原因,反倒现在觉得这样没有完全的不对,毕竟日常生活还是得持续着。

三月算是春季的旅游旺季吧,吹吹春风还有赏樱花。看见友人们一个个结伴旅行去,不否认,难免会小羡慕。另一边则对自己说,我也才工作不久,没有储蓄啊怎么去?我又不是富二代。没关系,打拼去吧,享福是后来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