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贴二意

忙到有点茫。

Zumba Class进了两堂,过后的星期一就因为工作就暂时无法持续。

工作量多我不责怪什么,唯有做就是了。
这样就导致我少活跃在这里,有点小伤心的说哈哈,怎样也好我待在这里就真的很享受文字编辑。

拜六礼拜就是办妥家务事,所以基本上我都没有真正Nua着呆在家 哈哈

这期间有学习到新东西呢。先是参与制作新年糕饼包括了ribbon cookies 還有紫菜卷。對於一個超級手殘的人來說,這兩個還蠻容易做的,尤其是紫菜卷!基本上就是塗抹然後加一層的popiah skin 和大片的紫菜,蠻好玩的!

二月份就參與了公司的新年mv,隔離快要十年後第二次穿上旗袍。還好我沒剪短頭髮,長髮配上旗袍比較好看。期待mv的诞生!
這次沒有resting bitch face 了吧 😂

台湾旅游的记载来着了。有友人问几次了我自己都有点paiseh怎么那么慢分享上载。

新年下首都去了咯!

但愿工作顺利些,那么我待在这里的时间就会多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