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 07 - 小心!Tuna的热辣随时让你招架不住😝

作为一个典型的北马人,酸辣的东西是无需多问,那是我们的“必备品”吧。
通常只要有机会我都不放过ASAM LAKSA还有TOMYUM汤之类的。当然,极限是拿来突破的(妈的哪来那么自信的一句话),我就来挑战看看是否我适应得了CHILLI TUNA。这老招牌AYAM BRAND的新产品来头不简单,它是有5个辣椒指数且带着的使命很简单,就要你飙泪

我给了身边的朋友尝试了,不夸长,一面倒!包括一些很能够吃辣的吃了都默默点头。基于他们都低调所以就不上镜了。没关系,我还有我的老爸还有妹妹和我分享我们尝后的第一反应!希望你们会喜欢(话说,这是富有住家LOOK的一支影片呢)


爱吃辣的你们,这个CHILLI TUNA值得尝试!OMEGA 3还是高蛋白质也好,可以边挑战边吸取其营养。感觉味蕾开始作怪了吗? 不如就到supermarket买下conquer 它,看谁先飙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