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陌生的起点

这就是我喜欢独处的原因。哪管窗外传来马路上车辆还是摩多发出的噪声,把自己置身在除了自己是生物以外的房子里,通过文字抒发心情之余也同时抚平自己的心灵。

同样是小充实的月份,第一个星期我就随家人去清明扫墓。隔了三年在外头念书也配合不到时间就这样缺席了连续三次的扫墓。我一直以来都不排斥参与亲友们一同去扫墓,不过每一次去我还是同样的敬佩上一代人的手艺。不夸张,耸立了多少年,经历全年日晒雨淋且无遮盖的墓碑依然坚固着。或许是因为个人对于这考古类还蛮有兴趣的吧。

终于,我真正发现到自己原来是这么弱小,普通话指的就是“没有力”。很多人乍看我一下都说我瘦,不过其实我并不会开心,因为这根本不是运动健身的效果而是本身身体虚弱。也许靠些穿搭技术,那些五花肉比较容易在视觉中掩饰掉,我妈也都时不时念我要节食些呢。问我干嘛不去运动?缺少动力是主因(翻白眼),但是我有反省啊,这已经在计划里了。

工作方面我慢慢上了轨道,一步步来吧,我只能说。Networking也马马虎虎不过都有在尝试每一次给予的机会。真的,不是我完全熟悉的环境我就180度成了socially awkward的懦弱者。我自己也有时候看不惯自己(傻笑)。被动到这样子,难道我变了?哈哈

至于业配邀约,我也荣幸的接收了几单,都是之前没有过的体验。最significant的就是邮轮旅游啦!一直都是我想要去体验的其中一项,重点是能够同时享有皇家下午茶。我本身不爱吃过于甜的东西,人家都常挂在嘴边说女人拥有第二个胃留给甜品,我呢就只有第一个主胃里只留了小空间给甜品而已。我不太会欣赏但是整体的体验是不赖的,起码多了个另类体验,Thanks Buddha.

在邮轮上迎着海风观赏日出真的很陶醉。

继续履行责任过生活,也从弱点中调整全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