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且多元化的一月

我还记得在大年初四的某个时刻,我跟妈妈还有妹妹随口说,喂,你看,一月就过完了!
不外乎我所料,他们没怎么给我回应。不过,那句话,相对的,我是讲给自己听。随后,我就自己在旁回想前一个月,也就是去年的十二月我所计划的是否实践。

在考完最后一张试卷后,我都宅在家里。不过,这一次与往年的有稍微的变化呢。我几乎每天都下厨,清炒小菜还是弄个洋葱炒蛋,蒸鱼片又或者是我弟妹超爱的意大利面。虽然这完全不在我的计划当中,不过我非常乐在其中!我很喜欢动手做食物吃,而且这些小炒真的蛮简单的,像我这样有点鲁莽加上手残的都成功办到。吃货是不会给自己饿死的,哈哈!

还有,我的储藏空间。两个星期里,我陆陆续续清除了衣柜,书橱等等。旧衣物,淘汰。喜欢的但是实际上不怎么用到的,除掉。中六试卷笔记,我这次很狠心的送到资源回收站去了。笔记很充实,无奈找不到意中人,我想我日后也不会怎么用到了, Bye!

有关注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在一月份的时候,我很荣幸的被邀请到 G Hotel 试菜做个评论文章。真的很开心拥有这样另类的机会到5星级酒店出席一项活动。下星期又有邀约了,期待!
(接下来就是实习的时候了,要出席活动也比较有顾虑了。)

去年说要弄,但就拖到今年的折纸乐,终于办到了!以往的周末兼职工给我留下了很多的红包封,因此我就利用它折出迷你版的财神爷,超可爱的。当然,我也是依据指导影片一步步做出来的。

我买的小说- Me Before You. 我持续阅读着,而且也坚持没读完小说就不可以观赏电影版。拜托阅读完毕后,英语掌握更上一层吗?(笑)
对了,我也在短时间内把‘城寨英雄’追看完了。对这部剧起初不怎么样,怎知,投入了第一集后我却欲罢不能。Plot 很 Geng! 不过,我还不会欣赏陈展鹏(不好意思啦,Ruco的粉丝们)

口周。我都有去复诊,按时吃药也有饮食顾忌。很开心的,现在总算是快痊愈了,只有一些疤痕淡退。加油!

这一月份里,我当上近期以来最频繁的司机岗位。载送外婆之余,也有帮忙家人拿大包小包还有推购物车啊等等。我真的不感觉到累,因为我很享乐在其中。我不怎么大大的欢庆新年因为我比较喜欢办年货那些新年前的气氛。

舞蹈班下星期就开始了,隔了整整四年又重出江湖啦。只怕老骨头等下不灵活就ggwp(乌鸦嘴,呸!)

二月份,精彩继续吧,我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