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

超迟的一篇而且还要跨年篇呢

本想说算了2017剩下的2个月就不留下什么文字记录,想想一下就有点对不起自己最初的意念就是每月一篇给自己的一小份回忆录。虽然现在回忆2个月的东西有少许的模糊,不过那些比较significant的当然不会忘啦。

十一月的一小时段,几天吧,算是匆忙的。说的就是办理出席毕业典礼前的准备还有与家人的台湾旅游。两者只差4天的工作日。放工了身心疲劳我就恨不得休息,所以基本上我的行李是在出发的前一天开始收拾,出发的前几个小时才办好。好吧,我明白了为何会有last minute的收拾行李啦。

毕业这件事,小时候期待的四方帽,如今也做到了。


十二月是生病季!分别生病了两次,前后总共拿了4天病假。更惨的是还要打3支针!我忘了最后一次打针是什么时候了说真的。先是从台湾回来后就viral fever,到了圣诞节的那个long weekend又再次生病。那是我还一度怀疑中了dengue,查了symptoms 也中了几项。去抽血验证原来不是而是白喉 (Follicular Tonsillitis) 。就是这个搞得我团团转,每天都要做个小复诊和打消毒针。基本上我的年尾就是花在睡眠上来给自己好好休息,就连生平第一次有机会去跨年这个小梦想也随着破灭了。

2018了,可比起2017的话,暂时我算是没什么大大憧憬的。也许2017年是刚要踏入社会做实习而有所期待吧。2018是续着2017工作的东西,当然工作量扩大也代表磨炼成更优秀更多专长的自己。2018不再是由憧憬或期待出发了,踏入社会工作了,我懂得说成就是靠着每一天的学习履行责任,学习几份一技之长也同时做个有贡献的人。

头一个月就很荣幸的被邀请当同事的姐妹团一份子了!第一次参与,婚礼之前还蛮期待的呢。还是自己的因素吧,在不熟悉的环境下我还是有所收敛,没有很毫无拘束下享乐。工作方面是慢慢上手着,也适当的管理工作压力等,也不能总是学不会吧。

这一年将是我再次选择填上我想要的色彩,向往我心中的生活冲刺去包括逆光成长。希望正读着我的小诉说的你也一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