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你改观!曾安当铺原来这么IN 😉

我本身就是已经被改观了所以现在很理直气壮的做个呼吁。

不瞒你说,我还没接洽到这合作前,觉得当铺店大概是我目前不会踏入的地方,因为我以为它是
  1. 复杂的地方
  2. 简陋残旧的
不如给自己两分钟,看看曾在当铺前发生的小插曲。



原来当铺也随着时代进步,现在不单单给急需周转的顾客来当物品,任何人都有资格踏入当铺来shopping呢!

基本上,曾安当铺类似于Mudah还有11street让买家和卖家做交易的平台。不过这个比较安全吧,毕竟曾安在槟城有17年之久了,而且还有9间分行呢。买卖的物品很广泛,应该是说你想要卖的通常曾安都乐意协助。除了一贯的金银首饰还是手机,如有意的话,你也可是通过曾安出售名牌的运动鞋等相关的物品。

当铺店也跟进潮流,只有买家到曾安的面子书页面按个赞,出示给任何分店的工作人员,那就可以享有特别优惠了。要卖东西的话也很方便啊,直接通过面子书联系,出示你的卖物及相关资料,那他们就会提供最好的出售价给你啦。

嗯,那就让这一支小影片来做结尾吧。在这年头,曾安当铺不再是手头紧的时候才去的地方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