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

被狠狠k了,只能怪自己那么无知吧。人家告诉你什么就一一做到,没告诉你的你没做,哪里知道那个才是要点。妈的这几个星期除了训练自己在人面前要强忍眼泪,同时可以看见超级无极多形形色色的性格。记得有人说过,你唯有做到的是,适应每一个人的性格。也许当下的心里恨不得要翻白眼但是还是得收回脾气,乖乖办事。这算是挑战吧,社会嘛,成人都懂,所以我现在就要学到懂为止。


再来就是做了分外事。我不计较插手,因为我要效率。只要最终的目的能够符合顾客的要求就可以了。当中一波波的挫折够挑战,不否认当中小哭了几次。这是学习的印记吧,我只能对自己那么说。工作累吗?当然,尤其是精神上。体力可以补回的哈哈。

所以最近就开始吃多了,还有点小失控呢 哈哈。凡事重口味的都来,酸辣食物,快餐都不放过。

我就不时在反思,觉得也许自己生活历练尚缺吧。毕竟自己从来没踏入过这行业。

我懂自己算是幸运的了,挣扎的是在突破舒适圈吧。这过渡期很快,我相信很快我会适应的了。不要轻易哭了,自己的情绪在这期间也比较低落,快点重拾开心的那份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