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五月

都说了我这人就比较特别些,也会对这“惊喜”这件事心口不一的。也许我还没遇见我认为是擅长搞惊喜的高手吧,因为自己平常也爱整蛊人家也好,surprise也好。

我指的是生日惊喜。在此我再次向大家说声 谢谢。

从生日前几天有点cacat surprise的晚餐(虽然按耐不住自己硬是要说破你们的tactic haha!),到鱼扒晚餐,到carpool的两位boss生日当天一大早的低调庆生,到友人不经意之下才知道当天是我的生日然后请吃的鸡饭,还有同事事后的蛋糕以及大家的祝福。(他妈的全都是食物呢)。当然也忘不了朋友们的私讯祝福。我太爱你们了!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就很古怪的偏爱低调,印象最深刻就是生日当天一直拜托我的那位同事不要spread出去,不过还是谢谢他的明白及配合啦。

我很感激这些所有小形式的庆生,比起盛大生日趴,我真的比较喜欢前者。谢谢老天还有身边家人和朋友们的爱戴,今年的生日确实很不一样,因为我算是第一次那么开放的接受这些小庆生,真的很难忘。我会精彩生活下去,不让你们失望(哈哈!)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子的聚会了,难得我们会破例小酌几杯。

这五月份,在工作方面算是independent的一个月份,算是一种考验期或过渡期吧。该来的还是来了,果然在我预料中,我因在工作上的小小疏忽而给mentor严厉指点了一下。当下的心情有点不好受可是一下子就ok了,毕竟在家外就是要收敛负面情绪,解决问题比较重要。还有啊,在零指导下完成的新工作,一不小心的疏忽造就了阻到流程。比较有挑战的是,某人对于此事给予的冷嘲热讽,我接收啊,他妈的当着我的面前做出来呢。不过我还是在第一时间很淡定的回应他,EQ升级了(沉思着)

人际关系上都有不错的进展。我慢慢习惯多与友人们有互动、交流等。成长的印记吧,也许,毕竟人最终离不开众缘,环境就是给人适应出来的吧。从以往的甚少还有不愿接触外头的东西到如今会慢慢接受。好吧,我承认这演变的存在。(是要泣笑吗?)

还有另一小惊喜就是收到读者的电邮交流以及商家的邀约合作。很开心我的文章能够提供资讯给读者已解决他们的疑问以及困扰。至于业配文的话,我就不太过于接受所有毕竟我的时间表也有别的活动给填满,再来我不希望我的部落格会成为单一业配文的上载而已。我本身比较喜好个人分享文在部落格的占有率多于业配文的。

惊喜的月份也快到了尾声,紧接着下来就是gear up for academic report了。心中多么不愿意也得硬着头皮面对(不然老娘毕业不了)。很快啦,我会迈进下一个生活阶段,那 才是真正挑战的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