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迎接的是全新的每一天


新的一年不算什么,只要我们有的是度过每一个全新的一天的心态

或许是因为我也算快要结业了吧,然后自己做的计划也会在我离开大学生活后一一由我去实践。因此,这一次的感受有些微妙的变化; 我始终觉得自己的心态更加积极更充沛。这也是很平凡的小事毕竟我还处在花样年华还有社会新鲜人、菜鸟时代吧。我不否认于它,不过我非常自我肯定的是,经历了2016年的大小事件,我的思维起码更贴近现实以及成熟些来面对即将迎面而来的每一个新的一天。

即将实践的主要就是我的实习工作啦。即期待又忧虑的。不过自从经历了大学生活,我想我能够迎刃而解的。忧虑只不过是给没有做好准备的人。那是以前的我,我只能说。度过农历新年后我就会实践长达六个月的实习了,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你好。

再来就是每分每刻都要拥有健康意识呢。真的是要自己以及身边的经历从而打从心里秉着这个理念。因此,平均饮食非常的重要,我知道,我和我的家人们都会一步步的去实践。

也不忘就是自己的兴趣啊。我的舞蹈班,补习班还有我的部落格呢。既然是我的热忱,我清楚知道自己会尽全力给它办到,但愿老天爷被我的毅力给感动吧(笑)

我一直哭闹着要一部智能相机原因是我真的有需要用到再加上我是一位喜欢出现在镜头前的人。奈何作为一位无收入的全职大学生,我暑假的打工费也早给我的胃消化掉了(也不忘服饰啦)。好吧,我懂该怎么做了。

还有还有,就是旅行!我们都常常纸上谈兵,不是这位时间不妥就是我不方便因为上课啊什么的。既然我都结业了,那至少一个困扰算是去除掉,所以2017年势在必行!

当然,我说的都是好的事情。我也不忘说事事并非如意的。只要我们的心态正确了,那我们的生活写照并非我们的遭遇,而是我们勇于面对困境的经历。

我不是以前的我,如果现在我改变

就这一刻去改变,不让悔意残留在每一天。

我们明天(年)见,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