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我更加确定自己是个城市爱好者。

我发誓,经过这次的经历后,我只能说自己只有少许喜欢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及气息,因为最终我还是一位城市爱好者。

话说我在槟城土生土长,但是这却是我的第一次乘坐缆车上升旗山去。大马公民的缆车来回票价为每位10令吉而四至六岁的小孩票价则是3令吉。值得让我开心一提的是,乐龄人士及学生票价则是每人5令吉 (记得出示大马卡还有学生证!)

缆车服务不错呢,约十五分钟就抵挡山顶了。

先让大家看看升旗山清新幽静的风景吧

 我直呼,这里真的是槟城吗?!






碰巧雨停不久,因此山上气息真是超冷爽的。与城市的对比下,升旗山可以算是槟城的世外桃源吧!这样的温度已经是超赞的啦。


这里真的不是我们平时联想到槟城的场景。
虽然这里没有炒果条,但是再强调一次,升旗山的温度已经狠狠地打败了山下酷热的空气。


我很开心终于有机会到访了但别误会这帖子的标题,因为重点来了。

其实我上升旗山去除了避暑一下,也想到山上的一家咖啡馆去。岂料,我不怎么享受整个过程,所以说我更加确定自己是个城市爱好者。
这家咖啡馆名为 Kopi Hutan 我想指的应该就是丛林中叹一杯咖啡吧,我想它也是槟城位于最高处的咖啡馆吧,海拔高达730米呢!

我和友人们选择不乘坐高球车因为不想多花费而且沿路到咖啡馆可以走走看看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呢。把爱情锁作为地标的话,我们前往那里的一道小路走去,本来说4km还可以吧,大家走走笑笑很快就到达。友人还说可以趁机捕捉宝可梦精灵,但是讯号都没了要怎样捕捉啊?

Hungry Mable is angry Mable,我的肚子在半途中已经咕咕作响了,唯有忍耐直到抵达目的地。由于我们没先前开始计算步行了多少所以要不是Kopi Hutan 的员工看我们傻傻一直向前走去,告诉我们这里已经是尽头,Kopi Hutan就是这边的话,我的天,我想我会崩溃!

因此,以下几张照片是我们倒退走回去拍的。


 记住,看到这个招牌就表示你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Kopi Hutan 是 Monkey Cup 的 一份子
想要看猪笼草或接触蝎子的话,不妨到 Monkey Cup去探险吧。


我坚持要拍张照留念因为这样才不枉费及辜负我咕咕作响的肚子 呵呵


 步入大门口,就会有服务员前来招待了。


老实说,单是看照片的话我想大家都很喜欢。你看理石桌椅还有绿意的环境很是怡人。



但是当我看见桌后却是一片丛林时,我们有点惊吓的,不过是在还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直到。。。


这场景!

这。。

未免。。有些。。太亲近大自然了吧
有着疯狂无厘头脑袋的我们就很害怕万一一不小心有什么意外发生。
看看理石椅子后面是什么呢,还是怕怕的。
况且雨停不久,桌椅面上都是雨水,地面也是潮湿的,树叶上残留的雨水也不时滴下来。我们已经开始不厌烦了。。。

热情的工作人员不忘告诉我们要顾好手提袋,因为猴子会不时出现在我们面前!
够力了,我在宿舍几乎每天都被这些仁兄们吓坏了,
难道暑假离开宿舍,来这边也要这样吗?

他还说,也会有小鸟会飞下来和你共享咖啡 (晕)


 我们确实开始有点反感了,但是还是忍耐着因为吃货们都优先肚子的啊。
看看这小植物,很是特别。食物就摆放在玻璃间隔上,值得称赞的一个心思。

我们要求坐在有屋顶遮盖的座位,心里确实比较安心些坦白说。
唉,要怪就怪我们多眼了些。
友人不经意的看见一窝蚂蚁正慢慢游玩在距离我们只有两步的点餐柜台,真的确实两步!
我们已经起了鸡皮疙瘩啦!!

基本上我们都无法专心享受我们的食物,因此我们就只有点一些充饥而已。


招牌咖啡
RM 8 (一人份)
这古董的咖啡壶还蛮吸睛的 呵呵
 冷冷的天气,叹着温热的咖啡的确很棒。

 还有一杯就是热可可 (RM 8)
我们都一致不喜欢热可可的味道。奶味偏厚些,
而可可的味道并不是我们常喝到那种浓郁的可可味

在员工的极力推荐之下,我们也点了Chocolate Mousse Cake (巧克力慕斯口味蛋糕)
RM 12 一片
口味是勉强接受啦,不过口感就感觉怪怪的。
不懂是什么缘故,上半层的对我们而言就是不妥。

场内唯一大家都会欣赏的就是 木薯片啦 (RM 2 一份)
这就不多说了,零食谁不爱啊

因为那蚂蚁的缘故,我们也尽快吃完食物就准备离开了。
Kopi Hutan 有提供免费载送服务于Kopi Hutan 的顾客到爱情锁热景区

正当上车不久,又再下雨了。
还蛮感激这载送服务的要不然在山上雨中漫步四公里会是个噩梦。

总结来说,这样的新体会是不错的,我们可以步行四公里但是却接受不了那么真实的大自然饮食环境。特别是目睹了蚂蚁仁兄们的游行还有惨被蚊子叮咬后,我更加确定自己确实比较居住于城市。

2 comments

  1. 原来升旗山还有一间名叫KOPI HUTAN 的餐厅。尚若你是城市爱好者,那我则是乡村爱好者。
    我喜欢宁静,也爱喝咖啡!
    谢谢你的介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个时间来探险下吧,我想你一定会容易爱上哦!

      Delete